173414 女生拉丁騷莎之巴恰達舞蹈(BACHATA)

7 月 4th, 2017 // In: 板橋社區大學課程 // By: Comments 0

課程編號 173414
課程名稱 女生單人浪漫拉丁Bachata
課程講師 粘莉亞
課程主旨 和身體談個輕戀愛,做出身體的美麗律動,從學習舞蹈技巧來了解自已的身體達到深層肌內緊實的效果,放鬆自在快樂自信的跳舞。 發源於多明尼加共和國的農村和鄉村鄰近地區的一種音樂和舞蹈形式 Bachata可以說是Salsa Pub中是屬於比較浪漫的舞蹈而在拍子中的第4拍和第8拍有獨特的臀部動作在單人所展現的舞風是非常性感展現女生的柔美嫵媚在肢體上可以完全表達。舞風屬於-浪漫性感輕快。
講師簡介 現任新北市聯合社區大學講師 #莉亞騷莎拉丁舞蹈團。 中華民國IDSF運動舞蹈總會認可縣市級教練。 在生活中我擁有著各種不同的角色,即使忙碌依然熱愛舞蹈工作。 舞蹈一直是我生命中一部份 。 我愛跳舞的自已,因為熱愛所以執著。 舞蹈總是讓人心跳加速,強而有力的的節奏總是能讓人快速進入熱情的氛圍,動人的音樂與享受的律動,絕對是人與人之間最熱情也最直接的連結。 表演比賽經歷: 2017Carnaval Taipei台北拉丁嘉年華會演出。2015 /2016Taiwan Salsa Beach Party Farewll party 開場表演。2015亞洲舞力騷莎節參與表演 – Karel Flores Taipei – Tiene Sabor。新加坡獅城盃公開賽&馬來西亞CRYSTAL CUP公開賽國家代表選手。IDSF台北國際公開賽大專組前12強中華台北代表選手。中正盃運動舞蹈錦標賽榮獲大專五項冠軍。第六屆台巨星盃業餘五項全能榮獲冠軍。全民運動會代表台北縣參加運動舞蹈拉丁舞隊型舞榮獲亞軍。巴西‧坎波‧舞蹈嘉年華-騷莎舞表演老師。台視齊天大勝表錄影 中天台北紅樓夢表演錄影 練戀舞電影拍總統府舞蹈嘉年華會表演老師、社團法人台灣少年權益與福利促進聯盟公益活動表演…
上課時間 週二 晚上19:00~21:30
上課地點 板橋社區大學 忠孝國中校區
選課學員條件 適合任何程度(無基礎可)
課程大綱與進度
週 次 主題與內容
第一週 介紹巴恰達音樂課: 認識巴恰達的節拍與特色,基本舞蹈組合1
第二週 臀部動作,舞蹈組合2
第三週 身體協調,舞蹈組合3
第四週 臀部動作,舞蹈組合4
第五週 手臂運用 ,舞蹈組合5
第六週 手臂運用 ,舞蹈組合6
授課方式 1課程都會從30分鐘的熱身開始,熱身動作包含身體各部位的律動與概念。
2基本步的練習,透過不同的快與慢音樂,穩定基本腳步不時會加入一些style的練習。
3鬆伸展。在課程中會有分組展現與練習,透過連續的練習,可以創造出自信與獨立。
評鑑方式 乖乖出席者50% 熱情十足30% 自信給力20%
閱讀資料 程影片網址連結:http://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PLuaQgWLTXuoz1K9WnVLHdXfj7GXrpwKsF
材料費用 請穿著舒適合身有彈性的衣物 木質地板:需準備室內軟鞋或拉丁舞鞋(有鞋跟套),可自行準備(乾淨運動鞋-鞋底不可太止滑) 或老師代購 (也先可準備襪子練習,之後為了保護大家的腳和地板請準備練習鞋 舞鞋代購:參考價格 舞鞋價格1000~1900元室內軟鞋250~650元

板橋社區大學 2017年暑期短期課程&夏日運動班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