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3419 女生單人拉丁恰恰恰風格

6 月 13th, 2019 // In: 板橋社區大學課程 // By: Comments 0

課程編號 193419
課程名稱 女生單人拉丁恰恰恰風格
課程講師 粘莉亞
課程主旨 恰恰恰發源於-墨西哥,起源於拉丁美洲的古巴,它是曼波舞(Mambo)的變形 。 恰恰恰指的是一種拉丁音樂節奏,在拉丁樂隊演奏音樂並加入三下清脆的打擊樂器聲時,舞者高興地大喊「恰恰恰」,此即恰恰恰名稱的由來。 基本步起步為第二拍, 第1拍預備恰恰的舞姿較為活潑有力,踏出 的步法要簡捷有力,不拖泥帶水 。 學習如何獨舞,一個人跳舞也是可以快樂的,舞步不受侷限能更自由表現不同的創意。
講師簡介 現任新北市聯合社區大學講師 #莉亞騷莎舞團。 中華民國IDSF運動舞蹈總會認可縣市級教練。
表演比賽經歷: 2019亞洲舞力騷莎節2018/2019TCSB-世紀經典百老匯夜、2017TCSB-華麗的邂逅舞力全開(城市舞台)演出 2017Carnaval Taipei台北拉丁嘉年華會演出。2015 /2016Taiwan Salsa Beach Party Farewll party 開場表演。新加坡獅城盃公開賽&馬來西亞CRYSTAL CUP公開賽國家代表選手。IDSF台北國際公開賽大專組前12強中華台北代表選手。
上課時間 週四 晚上19:00~21:30
上課地點 板橋社區大學 忠孝國中校區
選課學員條件 適合任何程度(無基礎可)
課程大綱與進度
週 次 主題與內容
第一週 介紹恰恰恰音樂課: 認識節拍與特色,基本舞蹈組合練習
第二週 舞曲主題: 6~8個8拍基本舞蹈組合練習
第三週 舞曲主題: 6~8個8拍基本舞蹈組合練習
第四週 舞曲主題: 6~8個8拍基本舞蹈組合練習
第五週 舞曲主題: 6~8個8拍基本舞蹈組合練習
第六週 舞曲主題: 6~8個8拍基本舞蹈組合練習
授課方式 1.課程從30分鐘的熱身開始,動作包含身體各部位的律動與概念,柔軟度與肌耐力的練習,做為舞蹈前開啟身體的重要一環。
2.基本步&舞曲的練習:透過不同的快與慢音樂,穩定基本腳步不時會加入一些style的練習。 在課程中會有分組展現與練習,透過連續的練習,可以創造出自信與獨立。
3.放鬆伸展:激烈運動後,讓緊繃的肌肉放鬆,可以讓肌肉的彈性與延展都能得到良好的恢復,也讓一整天的勞累的身心得到放鬆,是非常重要的時間。
評鑑方式 乖乖出席者50% 熱情十足30% 自信給力20%
閱讀資料 恰恰恰課程視頻 https://youtu.be/9BO8x9bjqLk
女生單人拉丁舞蹈課程視頻 https://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PLuaQgWLTXuoxIgLmbUyzUE5a-xZ6Zq36Z
舞團與班級歷屆演出 https://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PLuaQgWLTXuow4QtJanDFI3iI2wwQcvIb8
材料費用 請穿著舒適合身有彈性的衣物,自備可跳舞的舞鞋或有氧排舞鞋,均無的同學可以先準備襪子,待上課了解課程所使用的舞鞋(有跟或平底)(不強迫購買)如有需要可由老師統一代購。 美佳莉舞鞋代購:參考價格/拉丁舞鞋、排舞鞋價格690~2100元

板橋社區大學 2019年暑期短期課程&夏日運動班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