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27 跟著韓國老師學韓文:韓文二階

1 月 10th, 2020 // In: 板橋社區大學課程 // By: Comments 0

課程編號 201627
課程名稱 跟著韓國老師學韓文:韓文二階
課程講師 崔銀株
課程主旨 本課程適合略有基礎的初學者~著重於發音與互動式會話學習,讓學員輕鬆自然習得詞彙、基本句型之運用以及生活會話。
講師簡介 來自韓國的韓籍老師,具有豐富的韓語教學經驗。國立臺灣師範大學華教系畢業。
上課時間 週三 晚上19:00~21:30
上課地點 板橋社區大學 忠孝國中校區
選課條件 已會韓文基本發音和略有基礎者或是已經自學但想增進自己的韓語能力者
課程大綱與進度
週 次 內 容 週 次 內 容
第一週 課程介紹、複習上學期的內容、第五課 第十週 第七課 天氣怎麼樣?(天氣的問與答、介紹家鄉的天氣)
第二週 第五課 週末我和朋友見了面(日期和星期的問與答、詢問和回答過去做過的事) 第十一週 第七課 天氣怎麼樣?(天氣的問與答、介紹家鄉的天氣)
第三週 第五課 週末我和朋友見了面(日期和星期的問與答、詢問和回答過去做過的事) 第十二週 複習7 第一~七課
第四週 複習5 第一~五課 第十三週 第八課 要不要看電影呢?(提議、表達感受)
第五週 第六課 多少錢?(在餐廳點餐、詢問物品的價格) 第十四週 第八課 要不要看電影呢?(提議、表達感受)
第六週 第六課 多少錢?(在餐廳點餐、詢問物品的價格) 第十五週 第八課 要不要看電影呢?(提議、表達感受)
第七週 第六課 多少錢?(在餐廳點餐、詢問物品的價格) 第十六週 複習8 第一~八課
第八週 複習6 第一~六課 第十七週 公共論壇與社區講座活動、教與學成果研討
第九週 第七課 天氣怎麼樣?(天氣的問與答、介紹家鄉的天氣) 第十八週 公共論壇與社區講座活動、教與學成果研討
授課方式 每堂課會學習新的詞彙以及文法,進行一對一或小組練習,鼓勵學員們多開口練習口說。除了課本內容以外,還會利用韓國歌、流行語等有趣的方式學習韓語會話與文法。
評鑑方式 出席率;上課參與
閱讀資料 首爾大學韓國語1A(EZ叢書館出版)
材料費用 課本:450元

回板橋社區大學 2020年 春季班課程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