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626 跟著韓國老師學韓文:韓文一階 B

5 月 11th, 2021 // In: 板橋社區大學課程, 課程資料 // By: Comments 0

課程編號 212626
課程名稱 跟著韓國老師學韓文:韓文一階 B
課程講師 崔銀株
課程主旨 專為零基礎韓語學習者設計的最佳入門課程!本課程著重於發音與互動式會話學習,讓學員輕鬆自然習得詞彙、基本句型之運用以及生活會話。
講師簡介 來自韓國的韓籍老師,具有豐富的韓語教學經驗。國立臺灣師範大學華教系畢業。
上課時間 週三 晚上19:00~21:30
上課地點 板橋社區大學 忠孝國中校區
選課條件 無韓文基礎的初學者或是已經自學但想增進自己的韓語能力者
課程大綱與進度
週 次 內 容 週 次 內 容
第一週 課程介紹、韓文介紹、40音(基本母音1) 第十週 複習2 第一~二課
第二週 40音(基本母音2、基本子音1) 第十一週 第三課 我在念韓文 (討論現在正在做的事、做事場所的問與答)
第三週 40音(基本子音2、收尾音) 第十二週 第三課 我在念韓文 (討論現在正在做的事、做事場所的問與答)
第四週 練習發音、基本發音規則、課堂用語 第十三週 複習3 第一~三課
第五週 第一課 你好嗎?(自我介紹) 第十四週 第四課 在哪裡呢?(介紹場所、目的地和位置的問與答)
第六週 第一課 你好嗎?(自我介紹) 第十五週 第四課 在哪裡呢?(介紹場所、目的地和位置的問與答)
第七週 複習1 第一課 第十六週 複習4 第一~四課 總複習
第八週 第二課 這是什麼?(物品名稱的問與答、向商家詢問想買的物品) 第十七週 公共論壇與社區講座活動、教與學成果研討
第九週 第二課 這是什麼?(物品名稱的問與答、向商家詢問想買的物品) 第十八週 公共論壇與社區講座活動、教與學成果研討
授課方式 每堂課會學習新的詞彙以及文法,進行一對一或小組練習,鼓勵學員們多開口練習口說。除了課本內容以外,還會利用韓國歌、流行語等有趣的方式學習韓語會話與文法。
評鑑方式 課堂參與;出席率
閱讀資料 首爾大學韓國語1A(EZ叢書館出版)
材料費用 課本:450元

 

回板橋社區大學 2021年 秋季班課程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