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426流行MV舞蹈

12 月 25th, 2011 // In: 板橋社區大學課程, 課程資料 // By: Comments 0

 課程編號:121426

 課程名稱: 流行MV舞蹈

 授課講師:劉湘湘

 課程主旨: 新世代美眉與成熟嫵媚的熟女不但追求運動後的健康,還要在運動中保持與時代同步的時尚美感 。本課程參考好萊塢名人為之瘋狂的時尚運動 – 爵士性感舞蹈,加上強力的有氧訓練、性感的舞蹈動作、多元 MV 曲風選擇,成為明星級的專業課程,讓妳在香汗淋漓的同時,達到體態輕盈苗條的效果,更展現舞孃身段,散發魅惑風采。課程中將介紹現代流行元素、音樂及舞蹈影片賞析。

 講師簡介: 國立台北藝術大學劇場藝術研究所表演藝術碩士,國立台北藝術大學舞蹈學系學士,歡樂時刻舞團團長,士林、板橋社區大學、板橋龍山市文化廣場講師,育達商職時模科舞台表演教師。曾任林口長庚技術學院、高雄實踐大學、樹德科技大學、國立台北藝術大學推廣中心講師,華岡藝校演藝科畢業公演歌舞劇導演及教師,台北聾劇團導演,天母農訓中心講師。

 課程時間:週三晚上7:00~9:30

 課程大綱:
第一週: 緩慢的舞蹈動作訓練 ~開發曼妙的體態
第二週: 緩慢的舞蹈動作訓練~ 展現律動美的身軀
第三週: 緩慢的舞蹈動作訓練 ~ 性感舞蹈熱身操
第四週: 體能與曲線雕塑~ 基本動作組合 – 地板動作
第五週: 體能與曲線雕塑~ 基本動作組合 – 蹲姿與站姿
第六週: 體能與曲線雕塑~ 基本動作組合 – 走路與擺臀
第七週: 體能與曲線雕塑~ 基本動作組合 – 蛇腰般的身軀
第八週: 舞動流行~ 舞蹈組合
第九週: 時尚養成班~ 我就是天身舞孃
第十週 : 時尚養成班~ 角色扮演 基本技巧訓練
第十一週 : 時尚養成班~ 角色扮演 舞步串連
第十二週 : 舞孃養成班~ 流行熱舞組合 1
第十三週 : 公共論壇暨紀錄片影展週(本週不排課,全校學員參與論壇)
第十四週 : 舞孃養成班~ 流行熱舞組合 2
第十五週 : 舞孃養成班~ 綜合舞步排練 1
第十六週 : 舞動性感~ 綜合舞步排練 2
第十七週 : 舞動性感~ 舞蹈組合
第十八週:成果發表週(本週不排課,全校學員參與成果發表)

 課程進行方式: 為了更加強化體態的雕塑,暖身課程安排時下最流行的瑜珈皮拉提斯課程,讓身體享受健康、心肺功能加強,讓身體各部位回到最正確的位置,讓你在運動中,享受健康享受美麗。再帶入舞步的主運動、到收操運動,中場休息十分鐘後進入到瑜珈皮拉提斯課程,輔以伸展運動,上下半身及背脊強化運動,並教導運動傷害的處理方法,以期減少運動傷害達到「健康運動、運動健康」的目的。

 學員選課條件: 對本課程有興趣者、 新舊生學員不限,並參與成果展。

 成績評量方式: 美妙的舞姿,自信的風采

 閱讀資料: 2009 流行雜誌與流行舞蹈資訊

 材料費用: 乾淨的室內舞鞋 ( 自備或統一購買 ) , 適合擦汗與地板動作的毛巾,水瓶,舒適貼身的舞蹈服。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