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3408 瑜珈與靜心D

5 月 18th, 2022 // In: 板橋社區大學課程, 課程資料 // By: Comments 0

課程編號 223408
課程名稱 瑜珈與靜心D
課程講師 黃靖瑜
課程主旨 瑜珈是一種身心靈平衡淨化自然養生鍛鍊的方法,在這繁忙的環境下 適當的放鬆是需要的,而瑜珈是很好的選擇,它不只是肢體的運動,課程內容包刮瑜珈心法,配合呼吸的鍛鍊藉此強化臟腑,紓解壓力,穩定情緒,延緩老化,轉化生命能更精細,讓身心更健康,經由持續的整體鍛鍊,將瑜珈理念融入日常生活中,為改善生活品質的助力,以達提升身心靈淨化淨心合一的境界。
講師簡介 目前擔任:中華民國喜悅之路靜坐協會講師初、進階瑜珈老師;板橋社大瑜珈講師;瑞芳社大瑜珈講師;蘆洲社大瑜珈講師;紡拓會瑜珈社團講師
上課時間 週三 晚上19:00~21:30
上課地點 板橋社區大學 實踐國小校區
選課條件 歡迎對瑜珈有興趣者,不分男女老少
課程大綱與進度
週 次 內 容
第一週 樹式、平衡式、左右脈淨化法
第二週 樹式、平衡式、左右脈淨化法
第三週 理念式、脈輪淨化法
第四週 能量式、意識式、半意識式、淨化身心斷食法
第五週 簡易鴿子式、腺體內分泌與脈輪
第六週 鎖連式、體位法面面觀
授課方式 瑜珈理論簡述,肢體部分會以示範帶動作時,依步驟分別說明其功能,作用及注意是項,學員練習時個別狀況指導。
評鑑方式 課程進行到期中及期末會請同學選自己喜歡或有感受的式子與大家分享共勉。
閱讀資料
材料費用 請自備瑜珈墊

回板橋社區大學 2022年 暑季班課程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