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408韓風MV_SISTRA-Ma Boy

5 月 30th, 2012 // In: 板橋社區大學課程 // By: Comments 0

課程編號 123408
課程名稱 韓風MV_SISTRA-Ma Boy
課程講師 劉湘湘
課程主旨 新世代美眉與成熟嫵媚的熟女不但追求運動後的健康,還要在運動中保持性感美麗。本課程參考韓國為之瘋狂的時尚運動-性感流行舞蹈。強力的有氧訓練、性感的舞蹈動作、多元曲風及明星級的專業課程,讓妳在香汗淋漓的同時,達到體態輕盈苗條的效果,更展現舞孃身段,散發魅惑風采。將於課程中介紹流行元素、音樂及舞蹈賞析。
講師簡介 國立台北藝術大學劇場藝術研究所表演藝術碩士,國立台北藝術大學舞蹈學系學士,歡樂時刻舞團團長,士林、板橋社區大學講師,板橋龍山市文化廣場講師,育達商職時模科舞台表演教師。曾任林口長庚技術學院講師、高雄實踐大學、樹德科技大學講師,國立台北藝術大學推廣中心講師,華岡藝校演藝科畢業公演歌舞劇導演及教師,台北聾劇團導演,天母農訓中心講師。
上課時間 星期一 晚上7:00-9:30
上課地點 板橋社大學 忠孝國中校區
選課學員條件 對本課程有興趣者、 新舊生學員不限,並參與成果展
課程大綱與進度
週 次 主 題 內 容
第一週 緩慢的舞蹈動作訓練 性感舞蹈熱身操1
第二週 緩慢的舞蹈動作訓練 性感舞蹈熱身操2
第三週 體能與曲線雕塑 我就是天身舞孃1
第四週 體能與曲線雕塑 我就是天身舞孃1
第五週 MV養成班 舞步組合1
第六週 MV養成班 舞步組合2
授課方式 一開始一定是暖暖身拉拉筋囉,讓身體準備好可以跳舞之後,接下來基本的舞蹈動做練習就開始,再來就是舞步的教學,最後舞步串起來加上音樂跳舞囉!最後最後收操一定要做的拉,這樣才不會隔天全身痠痛!!
評鑑方式 美妙的舞姿,自信的風采。
閱讀資料
材料費用 乾淨的室內舞鞋 ( 自備或統一購買 ) , 適合擦汗與地板動作的毛巾,水瓶,舒適貼身的舞蹈服

 
回課程總覽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