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471 跟著日本老師學日文:日文(四)B班

6 月 28th, 2012 // In: 板橋社區大學課程 // By: Comments 0

課程編號 122471
課程名稱 跟著日本老師學日文:日文(四)B班
課程講師 森山榮惠
課程主旨 利用課本裡出現的基本句型,套用在日常生活裡做會話練習,並輔以其他教材循序漸進讓學員達到聽、說、讀、寫的程度。
講師簡介 東京外國語大學中文系畢、師大華語文教學研究所碩士生
上課時間

週三 晚上7:00~9:30

上課地點 板橋社大學 中山國中校區
選課學員條件 適合已習得大家的日本語初級 Ⅰ ( 基本日常生活會話 ) 或修畢日文 三 的學生。
課程大綱與進度
週 次 內 容 週 次 內 容
第一週 課程介紹、互相認識、用日文自我介紹 、複習學過的內容 第十週 第 17 課 ~ 這個東西如何?
第二週 第 15 課 ~你的家族是? 第十一週 第 18 課 ~你的興趣是什麼?
第三週 第 15 課 ~ 你的家族是? 第十二週 第 18 課 ~你的興趣是什麼?
第四週 第 15 課 ~ 你的家族是? 第十三週 公共論壇暨紀錄片影展週(本週不排課,全校學員參與論壇)
第五週 第 16 課 ~ 請教我使用方法 第十四週 第 18 課 ~你的興趣是什麼?
第六週 第 16 課 ~ 請教我使用方法 第十五週 第 19 課 ~從明天開始節食
第七週 第 16 課 ~ 請教我使用方法 第十六週 第 19 課 ~從明天開始節食
第八週 第 17 課 ~ 這個東西如何? 第十七週 第 19 課 ~從明天開始節食
第九週 第 17 課 ~ 這個東西如何? 第十八週 成果發表週(本週不排課,全校學員參與成果發表)
授課方式 直說法(上課全程不使用日文以外的語言)
評鑑方式 上課參與情況
閱讀資料 『大家的日本語初級Ⅰ』課本請自備,或班上同學統一購買
材料費用 影印費

回2012板橋社區大學秋季課程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