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外籍老師開口說英文初階班

11 月 28th, 2011 // In: 課程資料 // By: Comments 0

回課程介紹

課程名稱:112410

課程名稱: 跟著外籍老師開口說英文初階班

授課講師: 雷多聞 (Radovan)

課程主旨: 在學生已有的語言基礎上逐漸培養他們的?話能力。課程以提高?和說的語言能力?主,?讀和寫作?副。

講師自我簡介: 歐洲斯洛伐克人,具有 TESOL 英語教育執照及 3 年以上教外語經驗。 國立臺灣大學外文係在讀博士生,中英文皆精通。 Rado 是個熱情的老師,把學習看成一種師生互相豐富過程。學生都很喜歡他,課后常常找他聊天,一邊交換意見一邊練英文。

上課時間:週二晚上 19:00~21:30

學員選課條件:?和說英文能力約具國中程度

課程大綱與進度:

第一週: Hello there! Please, introduce yourself. Why do you want to study English? 自我介紹、各個學生學英文的背景討論、英語水平測試、教材和課程安排介紹、玩遊戲 …… 讓大家踏入新的學期有個愉快的開始 J

第二週: Talking about yourself. Daily schedules. 自我介紹、日程活動安排。

第三週: Talking about hobbies – movies, books, KTV, cuisine, traveling… 介紹自己的愛好 —

看電影、看書、唱歌、做飯、旅遊等

第四週: My home – my castle. Describing people and things I. 我的家 — 我的安全港灣。

形容人和事物 ( 一 )
第五週: My family. Describing people and things II. 我家裏人。形容人和事物 ( 二 )
第六週: Taiwan–my love. My favorite places to see. 臺灣 — 我的愛。我最喜歡的觀光地方。

第七週: Fast food and Taiwanese sacks. 臺灣小吃和夜市。

第八週: Traveling I. Asking for directions & getting around. 旅遊(一)問路。

第九週: Traveling II. Countries in the world. 旅遊(二)國外的世界。

第十週: Weather in Taiwan. 臺灣氣候。

第十一週: Festivals and temples. 節日與廟宇。

第十二週: Movie and music stars. 電影和歌手明星。

第十三週:公共論壇暨紀錄片影展週(本週不排課,全校學員參與論壇)

第十四週: My job. 我的工作。

第十五週: Give me a call. Practicing phone conversations, text messages & e-mails I.
請給我打電話。電話會話、手機簡訊和 e-mail (一)

第十六週: Get back to me. Practicing phone conversations, text messages & e-mails II. 請給我回電話。電話會話、手機簡訊和 e-mail (二)

第十七週: Wrap-up and review. 復習和課程結論。

第十八週:成果發表週(本週不排課,全校學員參與成果發表)

授課方式: 上課使用一系列補充資料 , 包括 講義 和 多媒體 資料等。遊戲作?課程結構的有機成分。

評鑑方式: 上課出席率須達四分之三,主動參與課堂活動,課程?容復習和預習,課中小考

 閱讀資料: 須購買教材 English Conversation in Taiwan – Elementary Level ) ,書本定價 325 元加一套錄音 CD 定價 350 元(整個班買一套 即可 );其餘自由購買。

 材料費用: 影印費約300 元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