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429 個人時尚彩妝

1 月 8th, 2013 // In: 板橋社區大學課程 // By: Comments 0

課程編號 131429
課程名稱 個人時尚彩妝
課程講師 張碧珠
課程主旨 影響女人一生的美容課 鮮花需要陽光、空氣、水及肥沃土壤;女人需要維生素、水份、纖維素及充足的睡眠。保養是美容幕後真正英雄;談吐是女人另一張臉;氣質是美的內外在表現。化妝如同為臉添換新服裝,時尚、體面的衣服是女人自信、滿足、快樂之源。香水是女人的專屬名片;內涵為歲月中累積的厚重美麗,可讓女人由內而外散發光輝。
講師簡介 中華民國美容丙、乙級講師合格證照
上課時間 週三 晚上19:00~21:30
上課地點 板橋社區大學 忠孝國中校區
選課學員條件 不限
課程大綱與進度
週 次 內 容 週 次 內 容
第一週 眉型設計、臉型搭配及眉毛修整技巧(請攜帶修眉工具,安全刀片) 第十週 腮紅與臉型修飾技巧變化
第二週 基礎化妝流程及彩妝工具運用介紹、粉底色調選擇與技巧 第十一週 唇型修飾及口紅色系調配
第三週 比保養更快捷的白皙膚色飾底法 第十二週 掩齡聚會妝(卸載歲月迅速減齡妝容)
第四週 色彩學概念—長效持久裸妝 第十三週 公共論壇暨紀錄片影展週(本週不排課,全校學員參與論壇)
第五週 髪型打造技巧—簡易盤髪、編髪 第十四週 宴會妝
第六週 骨感臉朧瞬間提高肌膚飽滿度 第十五週 時尚煙薰妝
第七週 眼影配色運用技巧(多色眼影層疊技巧) 第十六週 平凡面孔晉升混血兒五官深邃妝
第八週 假睫毛天才的必修課(上下假睫毛的貼法) 第十七週 享受化別人的樂趣(本週同學兩人一組對化)
第九週 調整眼型-眼線運用技巧 第十八週 成果發表週(本週不排課,全校學員參與成果發表)
授課方式 學員自備現有彩妝與老師交流
評鑑方式 上課出席率需達三分之二以上,課程進行有熱忱參與感
閱讀資料 照課程大綱直接教授法
材料費用 視情況酌收影印費

回2013板橋社區大學春季課程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