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409 夏威夷風情:烏克麗麗樂器進階

1 月 29th, 2013 // In: 板橋社區大學課程 // By: Comments 0

課程編號 131409
課程名稱 夏威夷風情:烏克麗麗樂器進階
課程講師 吳嘉文
課程主旨 Ukulele是現今越來越受歡迎與主流的樂器,希望可以透過簡單輕鬆的教學方式,讓學員們學到正確的觀念學習ukulele。
講師簡介 海洋技術學校社子本校、淡水分校熱門音樂社電吉他約聘教師。醒吾技術學院熱門音樂社電吉他約聘教師。致理技術學院夜間部熱門音樂社電吉他約聘教師。華夏技術學院熱門音樂社電吉他約聘教師。
曾任
台北縣海山高中、清水高中、明德高中熱門音樂社電吉他約聘教師。台北市文化大學詞曲創作社電吉他約聘教師。
板橋飛樂團吉他手
HOLY FUNK吉他手
於DG2 HOLY FUNK樂團時期曾於功學社蘆洲.河岸留言.地下絲絨.THE WALL.HOLY LAND..等地方演出
作場團EACH CORNER BAND吉他手
2011-2012之間於北市TAVERN美式餐廳作場
現為 板橋飛音樂藝術工作室 新莊HOLY LAND音樂工作室
樹林巴洛克音樂生活館 台北烏克麗麗專門店 吉他與烏克麗麗教師
上課時間 週一 晚上19:00~21:30
上課地點 板橋社區大學 忠孝國中校區
選課學員條件 1.對ukulele有興趣者
2.聽力正常
課程大綱與進度
週 次 內 容 週 次 內 容
第一週 流行樂常用曲式復習 與 和聲旋律彈奏概念“小蜜蜂” 第十週 悶音延續 “星空”
第二週 和聲旋律 “小星星”“小毛驢” 第十一週 轉G調 與常用技巧“垂勾弦”
第三週 歌曲風格介紹Shuffle, Swing“對面女孩看過來 “和聲旋律 “我的家庭” 第十二週 和聲旋律“古老的大鐘”
第四週 和聲功能與代換 順階和絃復習 和聲旋律 “野玫瑰” 第十三週 公共論壇暨紀錄片影展週(本週不排課,全校學員參與論壇)
第五週 和聲旋律運用 “分手快樂“ 第十四週 常用技巧 打板 “情非得已”
第六週 切分音 附點運用“Better Man” 第十五週 和聲旋律“我不會喜歡你”
第七週 轉調的 和聲旋律“望春風“ ”聖誕鈴聲“ 第十六週 和聲旋律“淚光閃閃”
第八週 常用技巧 三指法 “還是會寂寞” 第十七週 延續“淚光閃閃”
第九週 常用技巧 悶音“I’m Yours” 第十八週 成果發表週(本週不排課,全校學員參與成果發表)
授課方式 採團體與個別交替進行,適時由老師邀請活躍於圈子的音樂藝術家到場示範演奏
評鑑方式 演奏成果展曲目。平時上課表演。
閱讀資料 愛樂烏克
材料費用 可自備ukulele樂譜,或由老師團體代購

回2013板橋社區大學春季課程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