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板橋社大春季班營隊活動

12 月 1st, 2012 // In: 公共論壇, 學校活動 // By: Comments 0

4.27尋訪基隆河支流 「保長坑溪與埤內溪的自然與人文地景踏查」

2013年板橋社大春季班營隊活動,歡迎報名參加 (除社大學員外,也歡迎一般民眾報名參加)
●活動時間:102年4月27日 9:00AM~4:00PM
●集合時間:8:50AM板橋火車站一樓北二門出口處
●活動講師:林智謀(荒野保護協會講師)

●活動內容:
基隆河的蜿蜒曲折形成豐富的河川地貌,從其支流可以追溯人們生活的面貌。本次踏查將走訪五堵與汐止交界的基隆河支流,認識豐富的自然生態、河流地景與人文歷史。

●走訪範圍:基隆與汐止交界的鄉長里:埤內溪、保長里:保長坑溪

●注意事項:
1.火車車資自付,另請自備飲水、午餐與抗雨或防曬用具。
2.活動過程將有三小時的步道行走與導覽,參加者請考量體能負荷。
3.本活動經費由環保局補助,參與學生完全免費但需繳交保證金100元,保證金將於當天集合時退還,當日未出席者恕不退還保證金。
4.本活動僅招收40人,額滿為止,報名請至社大辦公室報名。

 

板橋社區大學辦公室
洽詢電話: 29516166 轉 14或15 ( 週一至週五下午三點至晚上九點 )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