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與記憶一部曲:童年片段

4 月 10th, 2013 // In: 435親子共學藝術花園 // By: Comments 0

童年與記憶一部曲:童年片段

時間:2013/03/16~04/14 週二至週日早上10點至下午5點
地點:板橋435藝文特區 體驗教室(華江館)
主辦單位:新北市政府‧新北市政府文化局

童年時期,身體的微小拘束不住無邊又無際的想像。 我們或許都曾經在年幼時幻想過擁有超越身體界限的能力,或許是希望可以擁有奔馳四方的飛毛腿,或是能夠具有飛越深谷的翅膀。因此,我們的想像經常幻化成為各種奇特的形象,也誕生了許多傳說故事,關於童年的記憶就由這些奇幻片段拼組而成。本檔展覽的主角粉紅毛毛兔,象徵著你我心目中曾經出現過的這些奇幻能力,由藝術家周芷淇藉著孩子們感興趣的題材,透過裝置藝術的手法帶領大朋友、小朋友回到童年想像中。展區內並設置互動區域,以遊戲的觀點來布置情境體驗空間,讓觀眾可與藝術家作品互動,也可以透過現場提供的媒材進行創作體驗,創造可以讓親子共同參加的展覽。

洽詢電話:板橋社區大學辦公室 29516166 轉 14或15 ( 週一至週五下午三點至晚上九點 )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