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與記憶二部曲:交換我們的童年記憶

4 月 15th, 2013 // In: 435親子共學藝術花園 // By: Comments 0

童年與記憶二部曲:交換我們的童年記憶

時間:2013/04/16~06/02 週二至週日早上10點至下午5點
地點:板橋435藝文特區 體驗教室(華江館)
主辦單位:新北市政府‧新北市政府文化局

什麼時候開始學會說自己,什麼時候開始理解除了自己還有別人,自己與別人之間的距離是不是就是童年與成人的距離,我們的童年如果有更多別人會不會因此而更快樂?透過玩具的交換,邀請你來分享與參與彼此的童年!
步驟一. 玩具變作品
本檔展覽展出由藝術家自四面八方募集而來的玩具所拼組成之作品,4/16起民眾可以攜帶一件自己喜愛的玩具至展區進行玩具交換,並於現場填寫完交換記錄卡後,即可交換帶回現場的玩具。(為維持遊戲的進行與規則,請勿攜帶污損、有礙道德之玩具,所交換的玩具將不退回原主人)。

步驟二. 玩具主人見面會
5/12下午3時至5時舉辦,參與者請攜帶一件擁有滿滿回憶與感情的玩具前來435藝文特區前廣場集合。如欲參加者,請填寫交換記錄卡交給展場人員。

洽詢電話:板橋社區大學辦公室 29516166 轉 14或15 ( 週一至週五下午三點至晚上九點 )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