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3411女生單人拉丁巴恰達舞蹈(BACHATA)

6 月 7th, 2013 // In: 板橋社區大學課程 // By: Comments 0

課程編號 133411
課程名稱 女生單人拉丁巴恰達舞蹈(BACHATA)
課程講師 粘莉亞Lia
課程主旨 和身體談個輕戀愛,做出身體的美麗律動,從學習舞蹈技巧來了解自已的身體達到深層肌內緊實的效果,學習放鬆自在快樂的跳舞。
講師簡介 我很熱愛跳舞的人,很高興能從事舞蹈這份工作,從畢業後開始學習舞蹈,並積極的參與比賽和表演,考上專業教練後了正式步入舞蹈老師的世界從每一次的教學,都讓自已更能豐富自已的經驗,對想把舞蹈當運動的學員說:如果不能以學習舞蹈為出發點那就便不能達到運動的效果,如果認真的、深入的學習舞蹈,你會發現,當你增加自信美的同時還能擁有性感的體格,更能享受跳舞所帶來的解放與快樂。在這個課程更希望帶給所有想要接擉舞蹈的人能自在、放鬆、快樂而不失專業的學習模式下,找到自已的風格並了解自已的身體,達到運動舞蹈的效果。

經歷:現任三重社區大學、瑪爾斯舞蹈律動中心 中華民國體育運動舞蹈總會認證-縣市級教練、新加坡獅城盃公開賽、馬來西亞 CRYSTAL CUP 公開賽拉丁舞國家代表選手, IDSF 台北國際公開賽拉丁大專組前 12 強中華台北代表選手 、第六屆台灣巨星盃業餘拉丁五項全能榮獲冠軍等…
上課時間 週二 晚上19:00~21:30
上課地點 忠孝國中校區
選課學員條件 適合無舞蹈基礎且對舞蹈具有熱忱者。
課程大綱與進度
週 次 內 容
第一週 音樂課 –介紹巴恰達的節拍和基本步以及方向
第二週 舞蹈小品-開始教學短的舞曲-細化臀部動作1
第三週 舞蹈小品-臀部動作2
第四週 舞蹈小品-加入手的點綴與姿勢1
第五週 舞蹈小品-加入手的點綴與姿勢2
第六週 舞蹈小品-動作修飾
授課方式 從熱身到即興基本步的練習 到正式主題小品舞曲的團體練習以及分組練習和放鬆伸展。(舞蹈教學→團體練習→分組練習→分組驗收)
評鑑方式 出席率30% 學習態度40% 成果展現30%
閱讀資料
材料費用 課程講議A4每張1元(社區大學影印機),自備室內軟鞋(芭蕾軟鞋可)或舞鞋(有鞋跟套的),自行購買或超過4人可統一購買室內地板專用軟鞋(200~750元)或舞鞋(1250~1800元),建議如果長時間學習需要一雙保護腳的鞋子!

回課程總覽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