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2609 TOEIC®多益英語基礎

7 月 1st, 2013 // In: 板橋社區大學課程 // By: Comments 0

課程編號 132609
課程名稱 TOEIC®多益英語基礎
課程講師 歐漢斯
課程主旨 本課程將以TOEIC®多益測驗的第二大類「閱讀」為主軸,講解並練習多益測驗的第五大題「單句填空」、第六大題「短文填空」以及第七大題「單篇文章理解」和「雙篇文章理解」。本期希望能在十六週的短短上課期間介紹多益測驗中閱讀的準備方式以及內容。課程以實力養成為主、技巧傳授為輔,學員只要有意增進英文閱讀能力並熟悉多益測驗的考試題型,皆歡迎一同來切磋研究。102年下半年度多益測驗的報名期限、考試日期、考試地點請查閱:http://www.toeic.com.tw/tests_info.jsp。
講師簡介 國立台灣大學外文系畢;曾任職各類英文教學機構,熟知各年齡層學生英文學習之訣竅。
上課時間 週一 晚上19:00~21:30
上課地點 板橋社區大學 中山國中校區
選課學員條件 學員不預備參加本年度的多益測驗當然亦可選課。建議學員若有意修課,至少應已具備教育部頒佈之「國中小學英語基本1200字」的字彙能力(請參考http://163.30.77.131/lifetype/gallery/1/1200.doc),上課期間希望能再循序增加1000字以上,以期達到大學入學考試中心研究發展處公告之《高中英文參考詞彙表》Level 1-Level 2共2000多字:http://www.ceec.edu.tw/Research/paper_doc/ce37/ce37.htm;文法部份應已瞭解基本五大句型、基本時態(現在、過去的簡單、進行式及未來簡單式)、被動式、三大子句、不定詞與動名詞等概念。歡迎所有有心在短期內強化實力者一同來參與挑戰。
課程大綱與進度
週 次 內 容 週 次 內 容
第一週 「TOEIC®多益測驗」簡介;題目試做 第十週 多益測驗短文填空
第二週 多益測驗單篇文章理解 第十一週 多益測驗短文填空
第三週 多益測驗單篇文章理解 第十二週 多益測驗短文填空
第四週 多益測驗單篇文章理解 第十三週 公共論壇暨紀錄片影展週(本週不排課,全校學員參與論壇)
第五週 時事英文及測驗 第十四週 多益測驗單句填空
第六週 多益測驗雙篇文章理解 第十五週 多益測驗單句填空
第七週 多益測驗雙篇文章理解 第十六週 多益測驗單句填空
第八週 多益測驗雙篇文章理解 第十七週 多益測驗單句填空
第九週 時事英文及測驗 第十八週 成果發表週(本週不排課,全校學員參與成果發表)
授課方式 依照多益測驗的命題方式為課程進行的主軸,在準備的過程中,藉由講解與練習強化基本文法的概念與應用以及英文句子解讀與造句的方式,以增加實力,俾使學員不只能夠挑戰多益測驗,更有助於日常生活中所寫所用,提高興趣,繼續向更上一級挑戰。
評鑑方式 請避免缺席、回家多練習!每週一定要有足夠的時間在家複習(多記單字、多做練習),以達到最好的學習效果!
閱讀資料 《新托業官方考試指南 (3) 難度級別+++》為主、《新托業官方考試指南 (2) 難度級別++》及教師補充教材為輔
材料費用 市售教材按各出版社定價或團購價(若需買書);教師影印補充講義按辦公室或一般影印店價格為準

回2013板橋社區大學 秋季課程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