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459 歡樂的派對有氧舞蹈

12 月 9th, 2015 // In: 板橋社區大學課程 // By: Comments 0

課程編號 161459
課程名稱 歡樂的派對有氧舞蹈
課程講師 薛宇凡(KEN)、呂理伊
課程主旨 所位的”派對有氧”就是ㄧ種結合流行音樂與有氧步型,每個人都能輕鬆記住動作;不管是熱舞高手、沒有運動經驗的新朋友,都能獲得極大的樂趣與運動效果。在歡樂的教學氣氛下,讓跳舞不再只是數拍子的重複動作;讓有氧不再是枯燥乏未踏點踏點,舞動。透過音樂風格的變換和動作強度設計,全新的舞蹈運動體驗,竟是這麼有趣又簡單!
講師簡介 講師現職:煌樂舞蹈團團長、板橋社大、林口社大等講師
講師學經歷:中國文化大學舞蹈系學士、藝術學碩士
上課時間 週四 晚上19:00~21:30
上課地點 板橋社區大學 忠孝國中校區
選課學員條件 ※學員須每堂課穿著運動服裝上課。
※攜帶一雙乾淨的室內鞋做為上課之用。
※自備毛巾及礦泉水。
※如學員有心臟病或是高血壓、孕婦、膝蓋曾受重大傷勢者避免選這門課程。
課程大綱與進度
週 次 內 容 週 次 內 容
第一週 春吶派對:用”搖滾風格”的音樂來設計有氧的動作,藉此帶動時下春吶的氛圍,讓大家盡情感受春天的氣息。 第十週 MV紅毯派對:將台內外的知名歌手的舞曲串連起來,並將MV裡面的經典動作設計穿插在有氧動作其中,讓大家在跳有氧時也能欣賞耳熟能詳金曲。
第二週 春吶派對:用”搖滾風格”的音樂來設計有氧的動作,藉此帶動時下春吶的氛圍,讓大家盡情感受春天的氣息。 第十一週 MV紅毯派對:將台內外的知名歌手的舞曲串連起來,並將MV裡面的經典動作設計穿插在有氧動作其中,讓大家在跳有氧時也能欣賞耳熟能詳金曲。
第三週 春吶派對:用”搖滾風格”的音樂來設計有氧的動作,藉此帶動時下春吶的氛圍,讓大家盡情感受春天的氣息。 第十二週 MV紅毯派對:將台內外的知名歌手的舞曲串連起來,並將MV裡面的經典動作設計穿插在有氧動作其中,讓大家在跳有氧時也能欣賞耳熟能詳金曲。
第四週 春吶派對:用”搖滾風格”的音樂來設計有氧的動作,藉此帶動時下春吶的氛圍,讓大家盡情感受春天的氣息。 第十三週 拳擊派對:將”拳擊運動”的動作融入有氧動作當中,讓大家能在教室裡面揮汗,同時能學習戰鬥有氧與拳擊有氧的力與美的呈現及玩美效果。
第五週 SUMMER派對:利用許多”海島國家風情”的熱情音樂來串起有氧動作,讓夏天來臨前就先能準備好健康陽光的好身材。 第十四週 拳擊派對:將”拳擊運動”的動作融入有氧動作當中,讓大家能在教室裡面揮汗,同時能學習戰鬥有氧與拳擊有氧的力與美的呈現及玩美效果。
第六週 SUMMER派對:利用許多”海島國家風情”的熱情音樂來串起有氧動作,讓夏天來臨前就先能準備好健康陽光的好身材。 第十五週 拳擊派對:將”拳擊運動”的動作融入有氧動作當中,讓大家能在教室裡面揮汗,同時能學習戰鬥有氧與拳擊有氧的力與美的呈現及玩美效果。
第七週 SUMMER派對:利用許多”海島國家風情”的熱情音樂來串起有氧動作,讓夏天來臨前就先能準備好健康陽光的好身材。 第十六週 拳擊派對:將”拳擊運動”的動作融入有氧動作當中,讓大家能在教室裡面揮汗,同時能學習戰鬥有氧與拳擊有氧的力與美的呈現及玩美效果。
第八週 SUMMER派對:利用許多”海島國家風情”的熱情音樂來串起有氧動作,讓夏天來臨前就先能準備好健康陽光的好身材。 第十七週 公共論壇與社區講座活動、教與學成果研討
第九週 MV紅毯派對:將台內外的知名歌手的舞曲串連起來,並將MV裡面的經典動作設計穿插在有氧動作其中,讓大家在跳有氧時也能欣賞耳熟能詳金曲。 第十八週 公共論壇與社區講座活動、教與學成果研討
授課方式 講授、同步示範
評鑑方式 以學生的出席率及個人學習進度做為評量標準
閱讀資料
材料費用

回板橋社區大學 2016年春季班課程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