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3425 激瘦有氧ZUMBA

6 月 16th, 2016 // In: 板橋社區大學課程 // By: Comments 0

課程編號 163425
課程名稱 激瘦有氧ZUMBA
課程講師 劉湘湘
課程主旨 【Zumba】這個字是來自西班牙語,意思就是「快樂的祭典」
說到【Zumba】它是使用拉丁系的音樂和舞蹈所結合,並且可以自行創作舞步進而達到減肥和鍛鍊身體線條的一種運動。
【Zumba】這個運動的魅力就在於,音樂是由快節奏和慢節奏所組合,加上有趣的舞蹈動作達到高負荷及低負荷的無氧+有氧運動,減肥及健身效果超強。
所以【Zumba】這個健身運動,能讓心肺功能up・消耗體內多餘的卡路里,也可以期待達成燃燒脂肪的效果,舞蹈動作也能順便鍛鍊到肌肉,在跳Zumba時就好像在party中熱舞,所以是個讓女性會快樂的運動。而且在Zumba中的動作,並不是屬於高難度或複雜的舞蹈動作,所以就算是沒什麼舞蹈細胞的女孩也能很快進入狀況,加上有些動作很hot,所以在跳的同時也會讓女性覺得自己很性感和具有魅力。
講師簡介 歡樂時刻舞團團長
國立臺北藝術大學劇場藝術研究所表演藝術碩士,國立臺北藝術大學舞蹈學系學士。士林、板橋社區大學、龍山寺文化廣場、永和市民大學、新北市舞蹈協會講師。曾任林口長庚技術學院、高雄實踐大學、樹德科技大學、國立臺北藝術大學推廣中心講師,育達商職時模科舞臺表演教師,華岡藝校演藝科畢業公演歌舞劇導演,臺北聾劇團導演。
上課時間 週四 下午13:00~15:30
上課地點 忠孝國中校區
選課學員條件 對ZUMBA舞蹈學習有興趣者
課程大綱與進度
週 次 主題與內容
第一週 肢體開發-柔姿美體+火辣熱身
第二週 肢體部位練習1:頭、頸、肩、豐胸美背基本動作訓練
第三週 肢體動作練習2:魅力誘人的胸背曲線練習
第四週 體能與曲線雕塑1:蹲姿、站姿,走路與擺臀訓練
第五週 體能與曲線雕塑2:蛇腰般的身軀與挺胸翹臀的擺動
第六週 綜合舞蹈:熱情舞動ZUMBA
授課方式 清晰的說明與示範,輕鬆愉悅的學習,來達到成效
評鑑方式 課堂分享與討論
閱讀資料
材料費用 自備乾淨室內運動鞋。

板橋社區大學 2016年暑期短期課程&夏日運動班

Comments are closed.